【 I Remember It 】

個人吐槽地 

欠抽

音乐啊…
是仙剑电视版的配乐
“莫失莫忘”

寝室女生听得是心然加过词的那个
我更喜欢这个纯净的…

最近没有换音乐的打算
听着舒心


这几天快崩溃了
周围一帮小孩
整天不知道在想什么……
莫名的成了假想敌

努力去改变交涉
无果

好吧,我笑了
其实我是想哭的

我很想知道权利有这么大的诱惑力么
我很想知道就算是学生干部也这么黑暗么
但是
我现在什么都不想知道了……
最近身体一塌糊涂

目前的状况一团糟,混乱的三次元世界让我已经无处可逃。所有关于三次元美好的想象,真的只是想象了……

权利是个好东西么,我不知道,我知道的只是我看过老爹这个大人在家哭泣。从那时候起我就一个想法:我要做一个普通人,但是好像连普通人都没得做。这都是自己的错吧,枪打出头鸟,我这只燕子飞的也过分的高了,碍了别人的眼。虽然我不曾这样去想——

何必呢何必呢

我什么都不想争,尤其是权利尤其是政治。我厌倦了,是我的就是我的,不是我的我不会强求。为什么连做我自己的权利都没有了。

这样的自己看的自己都厌恶了,这不是我要的结果

所谓的美好大学生活只是想象,我其实是欠抽而已,做这种爱与梦想的无聊白日梦的我,果然还是欠抽。这是个怎么样的世界,自己明明好清楚的,不是么,那么现在所有的无聊情绪都自己收拾好。

我很寂寞,尤其在此刻。是什么让我连知心都没有了,我能相信谁又不能相信谁,该怎么办……我讨厌活着

我就自暴自弃这么一会,我会好起来的,一定可以的……

    18:14 | Trackback : 0 | Comment : 5 | Top
Comment
2008.12.04 Thu 01:11  |  兔 #-
別這樣 別這樣!!!囧
雖然我也覺得活著很累 當人類很麻煩又累

所以 我懂得!!!!!{我已經不知道我再說什麼了囧囧}

其實我也不好過{?}

別這樣 妳還有我XD!!//////
{我也不知道我哪來那麼大的勇氣打出來}

妳可以的 我相信你會振作起來的!!! 但別太勉強...
真的不行 要跟我說喔喔喔!!!////
雖然可以幫不了你的忙喇....OTZ

雖然是不同地方的人 希望能夠跟你MSN聊
但是我真的真的不善於說話阿阿阿阿!!!OTZ

抱歉 別理我 當作我什麼都沒說OTZ

呃....{畫圈圈}
  [URL] [Edit]
2008.12.05 Fri 00:17  |  绯夜 #-
兔子
抱住~
你实在是太可爱了>_<

我已经没事了
真的
我很坚强,因为我要做你的靠山不是么

最近面临期末考试
所以不是很有时间上
摸摸头
但是我在你身边的
我们一起加油!
  [URL] [Edit]
2008.12.11 Thu 14:51  |  水泡 #-
摸摸!~~~大学生活还是很美好的,莫灰心!~
做自己想做的事,莫管别人怎么想
快乐就好!~

考试加油!~
  [URL] [Edit]
2008.12.11 Thu 15:09  |  绯夜 #-
泡:
谢谢泡的关心
我现在已经想明白很多事情
那些身外之物我也不是很在乎了
所以,嘿嘿,我会加油考试的!!
(抱住
谢谢
  [URL] [Edit]
2008.12.16 Tue 09:21  |  馬賽克少女 #-
汗,我還是那話…
其實大學這地方只是個被強行模擬出來的所謂“社會”而已。
所以真的不用那么認真去對待所謂的“權利”。
畢竟就算在學校里爬得再怎么高,一旦出了那扇校門,你還是原來的你,他還是原來的他。大家到最後都還是一樣。
只是個模擬的戰場,別把命都拼進去了,不值得。
記得不管到哪裡,首要任務都注意身體,
然後才是考試加油,摸摸。
=3=
  [URL] [Edit]







(編集・删除用)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
Trackback
http://susavivi.blog124.fc2blog.us/tb.php/20-a7eb3d76
=夜=

绯夜祭歌

Author:绯夜祭歌
ID:夜玖

二次元三次元纠葛不清
没有持久力杀必死
无节操三心二意
不可救的笨蛋
凭感觉生活
→就是大爷我>>滚吧你

家中住人:

春霧
[MS2nd-V13girl]

紫安
[DZ-tintan]

蜜桃&恬
[AE-Cherry/蕎]

阿一&曉君
[LK-happy/DZ-sis]

包子&小米&紅豆
[AI-gaby/uri/sunny]


感謝 上天
讓你我相遇
希望這一刻的心情
永遠不會被外界改變
by:緋夜


劍三過去式
電信長安城

洛奇進行中
電信魯拉裡
>>緋夜夜

Q:319938026
欢迎骚扰ヽ(´ε` )( ´з`)ノ

有愛同盟:








Bo可用Logo
重做0%




cranberries-dying in the sun

绝望先生少女泉ch11.gif
=心语=
=回声=
=言语=
连结
管理者专用
加为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