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 I Remember It 】

個人吐槽地 

祝我生日快樂





說實話…我不想買這個蛋糕的 囧 65大米就這樣下肚了,真像糖糖說的
“我們都是有錢接娃,沒錢買蛋糕”ヾ(´(エ)`)ノ゙
但是,20歲生日呢,祝我生日快樂,可以結婚去了


20根蠟燭的光芒很美麗,一閃一閃,天上的半個月牙是紅色的,一切都很漂亮…
計算機成績出來了,過了,而且不是擦邊的過,分數對我這學期來說已經是很高的了( *≧∇≦)
真希望這幾天考的幾門也能和計算機一樣啊~
加油加油…
心情不好,跟老媽起了爭執,25號的時候,本來就被考試弄的焦頭爛額。自己也是鬼使神差的跟老媽打了電話。本來就沒打算指望家裡的…望天
以為老媽也會心情不好,晚上打了電話去慰問,結果發現是我庸人自擾━(●´・ェ・`●)━老媽 跟嫂子跑到河邊抓小魚去了…也是,我這點事也不值得放在心上(歎
於是就這樣僵者了,隨便啦隨便啦,一切都隨便了,啊哈哈…
反正我這奇怪的一家一直都這樣,習慣就好了,一家的爛好人。

三叔家女兒的行為對我來說是挑釁,一點都不喜歡這樣的人,從幾年前就不喜歡。那時候她成績很好,很高傲,真的跟冰山一樣,我碰了一鼻子灰,這都不算什麽。讓我記住她的是,老媽帶她買衣服,她直接挑的就是上千的衣服…對於幾年前,用幾千買衣服對我來說根本是天書奇譚,現在也是一樣…但是出於三叔家很長時間沒回來,老媽最後還是買給她了。於是我發火了,直接跟老媽吵起來。幾年後,當年成績很好的大小姐沒有考上什麽重點,省內的一所大學上了,這時候我不明白她依舊高傲的本錢是什麽。
然後她想轉系,但是只有年紀前兩名才有這個資格而她不是,於是三叔找了老爹幫忙。之後就出現開始我說的“挑釁行為”。發現了老爹的好用了不是?學校要記錄學生家庭情況,這位大小姐直接給老爹打電話,問了老爹的消息,把老爹填上去了。啊哈,連我和老哥寫家庭情況都小心翼翼,大小姐直接寫的十分屬實,瑪麗隔壁的,大小姐想做什麽還真不是我能想出來的。
再下來就是我哥結婚,三嬸回來了,拉住我問我在學校怎麼樣,我說還好。謙虛的下場就是三嬸直接拉出大小姐的現況說怎麼怎麼的爭氣,然後說我得加油。我想爆粗了都,滿屋子坐的都是親戚,老爹都看不去說我在學校其實混的相當好,這下精彩了三嬸的臉色那叫一個好看…囧,還說大小姐更是什麽什麽…好吧,大小姐就是大小姐,不允許被超越,可以被模仿,去你個OOXX的
年輕的時候老爹工資很低,全部都給了三叔和小叔,老媽帶老哥全靠老媽自己的工資,老媽什麽都不說了,小叔現在混得好了,對老媽也是相當的好。但是三叔,怎麼說,有才華沒有被賞識,混得一直不得意,又是在外地,三嬸家也一直強勢,所以三叔很少回來。但每次回來三叔都很好,對於三嬸和那個大小姐,對老媽一直都不是很好…只要別靠近我,這兩個人去幹啥都可以,瑪麗隔壁,越大越沒有耐心和這樣偽善的人交往,麻煩

老哥告訴我一個很經典的事情,他結婚的時候大小姐直接給老爹發短信祝賀,而三嬸更是在眾人面前頻頻炫耀。究竟結婚的人是哪個啊,可笑,我居然跟這樣的人是親戚(扶額)

發洩完畢,睡覺去了。
    01:48 | Trackback : 0 | Comment : 2 | Top
Comment
2009.06.27 Sat 12:00  |  小3 #-
于是过来占沙发,生日快乐。
蛋糕很美好,我以前一个人在外地上大学的时候,20岁也是给自己买了个蛋糕,然后给寝室在一个楼面的同班同学一人送了一块。
现在想起来也是个快乐的小插曲。
  [URL] [Edit]
2009.07.01 Wed 08:22  |  ruka #-
美好的20歲恩

生日快樂!
  [URL] [Edit]







(編集・删除用)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
Trackback
http://susavivi.blog124.fc2blog.us/tb.php/58-464804e3
=夜=

绯夜祭歌

Author:绯夜祭歌
ID:夜玖

二次元三次元纠葛不清
没有持久力杀必死
无节操三心二意
不可救的笨蛋
凭感觉生活
→就是大爷我>>滚吧你

家中住人:

春霧
[MS2nd-V13girl]

紫安
[DZ-tintan]

蜜桃&恬
[AE-Cherry/蕎]

阿一&曉君
[LK-happy/DZ-sis]

包子&小米&紅豆
[AI-gaby/uri/sunny]


感謝 上天
讓你我相遇
希望這一刻的心情
永遠不會被外界改變
by:緋夜


劍三過去式
電信長安城

洛奇進行中
電信魯拉裡
>>緋夜夜

Q:319938026
欢迎骚扰ヽ(´ε` )( ´з`)ノ

有愛同盟:








Bo可用Logo
重做0%




cranberries-dying in the sun

绝望先生少女泉ch11.gif
=心语=
=回声=
=言语=
连结
管理者专用
加为好友